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鵝湖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哈爾濱省太陽島里,有一個天鵝湖,它非常美麗。天鵝湖是一個圓形的湖。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天鵝湖旁邊圍着一個又高又大的大山洞,從山洞上面“嘩嘩”往下落湖水。進入山洞,第一注入眼帘的是大大小小、有粗又細的山崖。再往前走,不一會兒變看到了在外面看不見的大塊大塊的靠着湖水的洞,從那些洞里斷斷續續會噴到山洞裡一些“毛毛細雨”。從洞中向外看,模模糊糊地看到了外面的清水,陸地和人。

  山洞裡還有一個飲料店,要知道人們坐在山洞小店的坐位上,喝着飲料,傾聽着湖水發出的嘩啦啦的聲音,看着外面奔流不息的泉水,聞着山洞裡清新的味道,那是多麼多麼棒的感覺啊!湖畔垂柳,湖邊的柳樹有的剪着自己那長長的頭髮,隨風起舞,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不停的照着湖裡她優美的身段。啊!美麗動人的天鵝湖,你永遠那麼那麼的年輕美麗!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徑貝小學三年級:曹淇淇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