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各玩各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組,我自己在玩。我想:玩什麼呢?我靈機一動,可以打水漂呀,我撿起一塊石,往水裡一扔,濺了我一身水,我氣壞了,我往遠處一看,有許多小蝌蚪。 

  它們很可愛,圓圓的身子,長長的尾巴,像個小“,”號。它們聚集在一起快活地游着,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們,我拿着一個紙杯,跑到水裡捉小蝌蚪。我捉了一隻又一隻,直到我裝了小半碗,再放滿了一大碗清水。看着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多想也變成一隻小蝌蚪啊!我看見了水中的小魚。我想小蝌蚪一定想和小魚玩了,我去抓兩條小魚吧免得像我一樣一個人玩。我把小蝌蚪放在草地上,我就去抓小魚。 

可是小魚沒抓到,小蝌蚪卻被我踢翻了,這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正要去捉,可是後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對蝌蚪說:蝌蚪呀!蝌蚪!我們都該回到媽媽身邊了。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