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正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在不經意中,突然看見河裡黑壓壓的一片,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蝌蚪呀!我還以為是河水被污染了呢!這裡一團,那裡一片,有的像一條黑線,有的像一個會動的圓圈,它們嘴裡還不斷地吐着一個個“句號”;有的正在吃水草;有的正在休息,一動不動得,尾巴伸得筆直,我還以為它們死了呢!我看見后,驚喜萬分,急忙跑回家裡,拿了一個大大的空瓶,放進水裡,耐心地等着它們自投羅網.果然它們一擁而上,一會兒,瓶子里就裝滿了小蝌蚪。可能它們流浪了很長時間,想找一個固定的家,休息一下,它們在裡面正高興地吐着泡泡,好像對這個新家很滿意。然後,我小心翼翼得把瓶子提起,當它們感到自己上當時,已經來不及了,就只好把瓶子當成自己的家了,但是找媽媽的願望也只能放棄了,誰叫它們的好奇心那麼濃呢! 

  我提着戰利品,滿載而歸。心想:小蝌蚪,不用擔心,就把我當成你們的爸爸吧!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