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天氣很悶熱,我和表哥一起去游泳。 

  我們來到游泳場,哇!真是熱鬧啊!小游泳池裡,小朋友們在戲嬉,大游泳池裡真是人頭攢動。 

  我們買了票,換上游泳衣,由於我泳技不高,還得請教表哥。我不好意思地對錶哥說:“你可不可以教我游泳?”表哥毫不猶豫地說:“可以。”我們做了一會兒運動,就下了水。我先戴着游泳圈划水、打水,游的姿勢不對時,表哥就幫我糾正,表哥還做示範給我看。表哥耐心地對我說:“游泳首先要學會憋氣,使身體能夠漂浮在水面上;然後要學習蛙泳,這是最簡單和最基本的泳姿;最後要學會在水裡呼氣和抬頭換氣。”說著就手把手地教我,我也認真的學,可是游泳圈拿掉了,手腳都不聽使喚,就像被水草纏住一樣,怎麼划也划不走,就有點不耐煩,不想學了,要放棄。表哥語重心長地說:“別灰心,每個人開始游的時候都這樣,加油。”我點點頭,繼續練習,雖然嗆了幾口水,學了一段時間,我能像一隻小魚一樣游一段距離了。 

  不管怎樣,我在表哥的幫助下,終於學會了游泳,這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游泳真有意思呀! 

  常宇 

  揚中市實驗小學 

  四(11)班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