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探險奇遇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探險奇遇記(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走着走着,又遇到了一道走廊,一位小朋友問:“仙子姐姐,這走廊又通向哪裡呢?”“恩~~這走廊我好象聽我那些玩過的朋友說是叫“時空走廊”,可以回到過去或者走去未來的。”魔法仙子思索了一陣回答。“哇!好棒呀!我好想快點去呀!”“那就出發吧!”在魔法仙子的帶領下,大家來到了過去的世界…… 

 “哎呀呀!”大家都摔到雲里去了。“天呀!~~”魔法仙子大喊。哦,因為這裡是魔法仙子以前小時侯的世界呀。“怎麼了?”聽到魔法仙子大喊,瑪雪公主問。“這、這是我、我…………”魔法仙子吞吞吐吐地說。“大家看!這人像仙子姐姐耶!”一位小朋友指向一個正騎掃把的仙子說。“什麼像嘛!簡直是一模一樣!”另一個小朋友插嘴。“是的,這是我小時侯的世界。因為我們世界的人小時侯的樣子和長大后的一樣,所以……”“這個人真的是你呀!和現在一樣美麗喔!”瑪雪微笑着說。這一說使魔法仙子不好意思。“不如…………我們…………走吧!”魔法仙子不懷好意地說。“但是…………”瑪雪公主說,“孩子們去那邊的雲山玩了!” 

  “呼呼!!好好玩呀!”一個孩子從用雲做的滑梯滑下來叫。“是呀!這千秋刺激得很呀!”幾個孩子邊盪鞦韆邊異口同聲說。還有的呢?去森林玩遊戲啦!做迷藏、紅綠燈、老鷹捉小雞、盲人捉木………… 

  “喂,不要沒有我的指揮下去玩!上一次也是沒有聽指揮才遇到危險,難道又想遇到多一次啊?”大家看見魔法仙子生氣,急忙集中。“恩,算你們吧!好!我們先回我的家去好嗎?”“好!!”於是大家進了城。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螞蟻探險奇遇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探險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