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黃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了一個下午的飄泊大雨,展現在眼前的,是煥然一新的黃昏。

  空曠的草坪上,一攤一攤的積水是那麼柔軟,給人的感覺是那麼舒暢。兩個球門只剩下了框架,球網早已不見蹤影。草坪旁的跑道濕濕的,不少人在跑道上散步。雨浸潤着泥土散發著純樸的味道,風吹拂着草地帶來淡淡的芳香,人融入其中,讓我感受到鄉下特有的新鮮空氣和舒適美好的享受。

  天空中的景色十分奇特:雲彷彿染了發,潔白的身軀突然變黃,使得普天之下變成了黃色的世界,俱樂部的大樓的瓷磚上,映着金黃的光芒,大樓一旁的綠草也被染黃……大地的一切由於雲的變黃而改變自己獨特的魅力。遠處的山上,一片金黃粲然,讓我對這黃昏奇景嘆為觀止。

  隨着時間的流逝,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那奇妙的金黃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淺藍的一片,但雨後黃昏並沒有丟失其風采。灌木叢中,牛蛙聲有規律地發出,讓人不禁感到十分奇妙。但這並不是重點,草地中傳來連續不斷的蟋蟀聲,清脆而短促的聲響徹底蓋過了牛蛙粗獷的嗓門。或許是一下午的大雨讓蟋蟀按奈已久,這時想好好地解放自己沉悶的心靈吧!它似乎想展示自己的歌唱天賦,不論汽車劃過積水的聲音多麼大,鋼琴聲有多麼清晰,嗓音還是源源不斷,清脆得讓人喜歡。

  蟋蟀的歌喉還未結束,天已經暗了下來,黃昏也漸漸消失了……初一:周炎南

您正在瀏覽: 雨後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