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感動的事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三班 郭?@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隨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是,有些事,至今歷歷在目,令我感動不已。

  那是一個炎熱的晚上,當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媽媽正在給我扇扇子(我房間里沒空調),可是媽媽那大顆大顆的汗珠地“從天而降”。我想說點什麼,可媽媽示意我快點睡覺,不讓我說話,我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還有就是那個寒冷的晚上,我從夢中驚醒(我家沒供暖),原來是媽媽在給我蓋被子。我身上已經兩層被子了,媽媽還不放心,又把爸爸的羽絨服給我蓋上。看着媽媽只穿了件睡衣,我忙問:“媽媽,你不冷嗎?”媽媽坐到我床邊,撫摸着我的頭說:“媽媽不冷,只要你不感冒,我就高興了。”但是,我明顯聽出媽媽的聲音不對勁兒。我趕快說:“媽媽,你快回屋睡去吧,我沒事,真的。”

  第二天,媽媽問我:“夜裡冷嗎?”我說:“有媽媽在,永遠不冷!”媽媽開心地笑了。

  感動有多種:對一件事感動,為一句話感動,對一個微笑感動。而我因為母愛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