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今年暑假,為了完成《關於生活垃圾分類處理的可行性調查》的小論文,我決定去環衛所採訪。

  在媽媽的陪同下,我來到環衛所。辦公室里有一個叔叔正在埋頭寫着什麼。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前說:“叔叔,您好!我是遂昌實驗小學二02班的學生,我叫華紫薇。我想寫一篇《關於生活垃圾分類處理的可行性調查》的論文,想向您請教幾個問題。”然後我把想問的問題一個一個提出來,叔叔耐心地作了詳細的回答。

  採訪結束了。我原以為叔叔會把我趕出來,沒想到叔叔會那麼認真地回答我的問題,還客氣地請我喝茶,完全沒有把我當成小孩子。那一刻我好象真的成了一名記者。我在心裡暗暗地說:“叔叔,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