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張有趣的照片。照片上神氣的小男孩就是我,我雙手小心翼翼地抱着一隻老實的猴子,頭頂上還頂着一隻小猴,最有意思的是我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正頑皮地看向天邊,好像比猴子還淘氣。

  這張照片是在千島湖的“猴島”拍的。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杭州附近的千島湖玩。千島湖是一片廣闊優美的湖水,據說湖面上有大大小小一千個小島呢,所以人們才叫它“千島湖”。千島湖的水真乾淨呀,像一塊晶瑩的藍寶石,可是,當你向遠處望時,湖水又變成了橄欖綠,就像課本里的“五彩池”一樣美麗。“猴島”就是千島湖上一個特別的小島,因為島上有許多自由自在的猴子。猴子們真可愛,我真想跟它們合個影。

  真巧,島的出口就有跟猴子照相的地方。剛開始時我有些害怕,我怕猴子抓我,可是跟人合影的兩隻猴子看起來一點也不淘氣,它們像兩個經過訓練的演員。輪到我照相了,叔叔把猴子輕輕地放在我手上,猴子的爪子可真軟呀。另一隻猴子卻蹬在我頭上,嚇了我一跳。於是,媽媽就給我拍下了這張好玩的照片。

  五一小學三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