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的故事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我有有一張軍訓時的照片,它讓我想起了軍訓的5日生活。這一個回憶是多麼的美好! 

  還記得,在軍訓第四天,我們開了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晚會!這次晚會在我們的訓練場進行,實小參加軍訓的同學和教官、老師一起參與了,可有意思呢! 

  從基地的大門進來,馬上就會看見訓練場了。訓練場旁邊到處是茂盛的樹木,還有四個乒乓台,11個隊在訓練場中端端正正坐着,特別有精神。訓練場的前面是主席台,台上站着晚會的三位主持人。 

  開始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剪紙姑娘》,她們的表演真好看啊,現在都還歷歷在目。我小聲地對同學說:“她們表演得真好啊!”我專心致志地看。突然,主持人說:“下面請欣賞歌伴舞——種太陽。”我旁邊的幾位女生已經上台表演了,王耀偉、徐森洋唱得都挺好的,可一到小劉皓文那兒聲音就底下來了。雖然小劉皓文的歌聲不好聽,但其他人跳的舞非常棒! 

  夜幕慢慢降臨,天也越來越黑,我們大家揮舞着熒光棒,五顏六色的熒光棒在空中蕩漾,天空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多麼美妙! 

  過了一會兒,我們圍着火堆跳兔子舞,“左左、右右、前後、跳跳跳!”我們高興地伴着音樂跳着,笑着,興奮極了! 

  這次晚會可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