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張照片發生在我們一年級的時候。謝老師帶着我們去民族大學開運動會,我們全校都去了。我們正在等候比賽的時候,集體照了一張大合照,其中有全班同學還有謝老師,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按着大小個排,大個的排在最前面蹲着,小個的排在最後面站着。只聽咔嚓、咔嚓兩聲,還有些同學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是照片已經照出來了。

  照完相以後,我們到了自己的小板凳上坐好。第一個項目是跑步,我們班的同學飛快的奔跑着,超過了一個同學啦、兩個同學啦、三個同學啦,耶!我們班拿了冠軍啦,我們一個個高興的小臉蛋在操場上笑開了花。第二個比賽的項目是做操。老師讓我們穿的衣服都一樣是為了讓我們的隊伍變得更整潔,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在做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比賽也比完了。

  最後,謝老師在二年級的時候突然給我們說了一句:孩子們我要離開你們了,我們全班大吃一驚,高興的笑臉馬上就變成了哭臉,我們想起了謝老師和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們忍不住哭了起來,最後一天的時候我們傷心的說了一句謝老師再見!我想:不能跟着父母一輩子、也不能跟着老師一輩子,這也是應該的。因為謝老師還要去教一年級六班呢,要不然他們就沒有班主任了!

  北京二里溝中心小學三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