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和樂都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和樂都一日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在家真無聊,不如去樂和樂都玩玩?一想到樂和樂都,我就渾身是勁,趕緊約上姐姐直奔樂和樂都。

  到了樂和樂都,我和姐姐就先去坐金剛,排好了隊,我找了個中間的位置先坐下來,當金剛把我們抬到它臉龐時,我發現金剛好不愛乾淨呀!他那大大的“臭烘烘”的嘴巴,長着滿口的黃牙,發出一股噁心的“臭氣”,我想,他該有好久沒刷牙了吧。

  “哎喲”,我的頭被撞了一下,你想知道怎麼了嗎?原來是我坐完金剛就去玩魔鏡迷陣,三三兩兩的人群走了進去,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快到了終點,我太心急想第一個出去,沒留意前面有一塊玻璃,“碰”的一聲,我的額頭被玻璃狠狠地“親”了一個大包。我決定下次再來玩時,一定要帶上一個安全帽。

  排了好久的長隊,終於輪到我和姐姐漂流了,我穿好了雨衣,坐上了轉盤,拉好了扶手出發了!小河的水流太急,水光飛濺,沒穿好雨衣的人個個都變成了“落湯雞”。接着,隨着長長的隊伍,我們又玩了驚險刺激的過山車、讓人毛骨悚然的鬼屋……

  還有很多好玩的,這一天真讓人回味無窮、流連忘返。

  三年級:樾樾

您正在瀏覽: 樂和樂都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和樂都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