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衣服 

 今天,我吃完晚飯坐在沙發上,眼睛盯着電視,思緒卻飛到了2030年...... 

 “嘩”隨着一聲巨響,我騰空而起,穿過時空隧道,來到了2030年。我站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目光被一家服裝店給吸引住了。我的雙腳向服裝店走去,一進門,老闆便客客氣氣地說:“虞博士,您這是要買衣服嗎?”疑?我怎麼成虞博士了呢?先別管它,看看衣服再說。我隨口“嗯”了一聲,就走開了。 

 嘿!衣服的品種還真是繁多,我看中了一件紅色外套,那標籤一看,100元,挺便宜的。這時,我無意中發現標籤上還有一個特殊的項目——產品簡介:“清潔衣”,這種衣服隨你穿多長時間,它都不會變髒,因為衣服里含有許多柔軟裝置,只要一有汗臭味或髒的地方都會噴射出熱蒸氣,將汗臭味或污點一一排除。 

 我興趣大發,將標籤一一看了過去,最感興趣的是一件T恤衫,名字叫做“多款衣”。這種衣服會隨着你的心情改變款式,改變顏色。最大特點是它會隨着你心裡想的而改變品牌,比如說“安踏”“特步”等等,讓你隨心所欲。 

 2030年的衣服除了這兩件外,還有“調溫衣”,這種衣服穿在身上冬暖夏涼,舒服極了!除此之外,還有耀眼的“夜光衣”,實用的“防雨衣”,迷人的“香味衣”,安全的“防賊衣”......花樣數不勝數,應有盡有。 

 “楠楠,快回屋去!”一陣喊聲把我驚醒,原來剛才是在做夢呀!哎!真不知道2030年有沒有這些衣服,真期待2030年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