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棋趣無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趣無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不,我又和下棋健將媽媽殺在一起了,我規定了規則:“1.不準悔棋,2.不準耍賴,3.輸了不要大吵大叫。”我們採用三局兩勝的方式來比賽,比賽開始了。 

  第一局剛開始,我一路順風,就在我馬上就要贏了的時候,一顆烏黑油亮的棋子擋住了我的去路,我不禁在心裡罵道:“討厭的棋子, 你怎麼在這時候跑出來。”後來,我又遇到了不少攔路虎,我都一一刻服,終於贏了媽媽,可是後面還有兩局,我剛放鬆下來的心又提了起來。 

  第二局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輸了。可是這一盤是因為我太粗心了,看錯了,才輸的。我暗自在心裡反省:我已經跟媽媽打成平手了,最後一局是失敗的關鍵,千萬不能輸。 

  第三局開始了,我提起一百分的精神下棋。每一步,我都提心弔膽着,所以,每一步我都小心翼翼地,生怕輸了。每一步下完了,我總希望不會錯,後來我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高興地跳起來,歡呼道:“我贏了,我贏了。” 

  後來,我從媽媽的口中得知:下棋可以活動腦筋。我愛下棋。

您正在瀏覽: 下棋趣無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趣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