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媽媽...我哪點比表妹差!!媽媽說我就是學習不積極...我再也沒問...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本來1年紀才考80分...記得有一次..我考了60分,為了藏起來..放在自己的書包里...最後被媽媽翻了出來..我從那起...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媽媽給我報了補習班..我去那從來除了回答問題,就不說半句話...但媽媽不知道..現在我6年級了,成績幾乎穩定在95分...可是媽媽總不知足..還是寵着表妹...我說我哪點比她差..媽媽說她可憐...可是...我可憐的一面還沒露出來...我總在牆角里哭...不讓別人知道..因為我想讓別人知道我很堅強...我生活的很幸福!!我恨...我疑惑了8年...自從表妹來了....我就很疑惑....我現在明白了...明白了...我恨...我恨...我並不恨別人,我恨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