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者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者之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歌主要是歌頌那些無名的西部建設者的,如:西部放歌等. 

 是呀!他們是可敬的,他們的職業是偉大的,他們的品質是值得學習的,他們擔負著開發西部,創新西部重要責任.我們應該敬重他們,他們有自己妻子,他們無時不思念呀!但他們想到自己肩上的職責,帶着對親人的牽挂不斷開放創新,用勞動去建設西部,開拓西部. 

 普普通通的平凡的勞動者呀!我們忘不了你和你和同事在迷茫的工作中揮灑汗水;忘不了你和你的同事,那隱隱約約高大的背影;忘不了你和你的同事那輕輕的微笑; 

 向您敬禮;親愛的勞動者!您是我們心中最可愛的人. 

 你用你的創新創造了中國百年的碩果,你是祖國的鋼鐵脊樑,你是一雙鋼鐵鑄成的手`````` 

 如果勞動是一首詩篇,那麼你們是偉大的詩人. 

 如果勞動是一首歌曲,那麼你們是中國最流行的歌手. 

 如果勞動是一幅畫,那麼你們是中國最著名的畫家. 

 如果說勞動是`````` 

 敬禮!勞動者,你創造了前進的中國,美麗的中國. 

 我,不,我們一齊為你們喝彩,加油! 

 誰讓中國進入了新的一代,誰說的:"我們要向創新要效益,要向科學要效益!"誰說的:"勞動是勞動者的本色,創新是知識分子的職責!" 

 誰呢? 

 你!你!不,你們,創造和諧社會的普通的平凡的勞動者. 

 你們值得我們景仰和敬重. 

 你們灑下汗水,贏得鮮花;你們堅守職責,贏得讚歌;你們奉獻青春,建造華夏雄偉大廈; 

 我願采一抹春天的綠來歌頌您的青春;我願采夏日的炎炎烈日來歌頌您的熱情;我願採金秋的累累碩果讓您品嘗勞動的甘甜;我願采寒冬的一片雪花捎去我綿綿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勞動者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者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