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7月29日

  昨天,我熬夜看了奧運會直播,最精彩的比賽就是有中國小將葉詩文參加的女子400米混合泳決賽。

  比賽開始了,葉詩文排在第五泳道,隨着“砰”的一聲發令槍響,運動員們都像箭似的跳入水中,飛快的向前游去。開始100米是蝶泳,葉詩文被其他運動員甩在後面,游在第五位。葉詩文不是有實力奪金牌的嗎?怎麼落後這麼多?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

  第二個100米換成仰泳后,葉詩文慢慢追了上來,從第五位追到了第三位,我又高興又着急。仰泳游完是蛙泳,葉詩文一直努力追趕,她又從第三位追到第二位,我開始激動起來,情不自禁大喊:“葉詩文,加油!加油!”到了最後100米自由泳了,這可是葉詩文的強項,她奮起直追,一會兒就游到最前面,我一直緊張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不知還剩多少米,葉詩文和世界紀錄並排了,我又緊張起來,拚命地為她吶喊加油。看哪,年僅16歲的葉詩文超過世界紀錄了!她越游越快,把世界紀錄遠遠的甩在後面!她簡直游瘋了!

  葉詩文勝利了!中國勝利了!

  北京海淀區北醫附小三年級:應昱詩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