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麼辦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辦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55,你們是不知道我的煩惱啊!我跟我姐在奧比島上左騙騙,右騙騙,我覺得捉弄人的滋味真好!可是遇到了他(常子文)我就覺得他很忠實,我雖然覺得很內疚,但是我姐還是逼着我說出真相……我真的很煩惱:我以前都是見一個男的就騙一個。可是這次我並沒有主動地加他,是他加的我。還是那次,我對他開了個玩笑:你喜歡我嗎嗎嗎?他給我的答覆讓我驚訝,我沒想到,一個玩笑,居然讓我動了心。我本來問的是“你喜歡我媽媽嗎”他的回答我實在抵抗不住,因此,我們的緣分來了! 

 現在,我已經離開了我姐,她一個人總會感受到愛一個人,又要故意拋棄他的滋味。相信那時,她一定會反悔的。我終於感受到了愛。以前,被我騙過的人,他們是對我不離不棄的,又是真心愛我的,我卻一句“我們不配,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打斷了我的紅塵情緣。如果世界能返回到我認識他的時候,我就應該離開姐姐,純心地和常子文在一起。 

 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能感受到他輕微的呼吸聲。我把這件事發到網上,大家有的勸我和他永遠都不見面;有的勸我趁他還沒有其他女孩,趕緊向他表白;有的說“你這種情況應該和他秘密地談話,是分離還是和好,就看他的意思了”我不知道該聽誰的了,我真的不知道他對我還有沒有留念,我一再地拒絕他,實在不好意思,如果他能原諒我,我真的會好好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怎麼辦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辦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