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要去四川大學和地奧集團秋遊,懷着期待的心情在車上坐了半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四川大學,開始參加遊戲活動。

  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高山流水”,它的玩法是用肩膀傳遞毛巾,看哪個班先傳完。比賽開始了,每個班都傳得很快,我們班第一個傳毛巾的人傳得很快,我想:他一定想讓我們班得第一名。後面的人跟着也在傳┉┉這時我發現有的班傳的比我們班快,於是我着急地大聲喊:“三、六班加油!三、六班加油!”,但是我們班沒有奪得第一名,我覺得有些難過,可我想到還有下一個比賽等着我們,於是我趕緊打起精神來。

  第二個項目是“滾車輪”,玩法是把很多張紙製作成履帶,然後大家鑽進履帶往前走,看哪個班最先到達終點。

  比賽剛開始我們班就落後了,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心裡祈禱着同學們也能同心協力使勁往前趕,可能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吧,就這樣我們班慢慢趕上去了,眼看着我們快贏了,我正在心裡暗自高興,沒想到其他班的同學也發起了最後的衝刺,大家都在奮力往前沖,最終我們被其他班超越,很遺憾地與冠軍失之交臂,只取得了這項活動的第二名。

  遊戲結束后,我們去參觀了地奧集團的心血康膠囊和銀黃含片的生產過程,我發現銀黃含片的製作過程比較簡單,而心血康膠囊很複雜。

  回到學校,我感覺這次秋遊的收穫很大,在遊戲中我們磨練了毅力,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團結一心才能取勝的道理;在參觀地奧集團中我知道了含片和膠囊是怎樣做出來的。

  三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