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上午,陽光明媚,秋高氣爽,我們三年級學生將去前良秋遊。 

  我們興奮地坐上校車出發了,一路上我看到了一座座綿延的小山,遠遠望去像一條騰飛的長龍。那一片片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像一把遮陽傘。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便到了前良。 

  一下車,撲入我眼帘的是一株株又粗又大的桂花樹。那裡桂花樹鬱鬱蔥蔥,綠樹成陰,非常清涼。那裡的桂花樹一排排整齊地站在田野里,像一個個站崗的哨兵。有的枝葉繁茂,有的很茁壯,還有的很濃密,都顯得生機盎然。走進桂花園,我們聞到了一股桂花發出的淡淡的幽香。 

  開始爬山了,這座山峭立地在那邊站着,好像在迎接我們似的。我們奮力向上爬着,誰都不敢示弱。山路非常陡,而且又很滑。路上有很多小石子,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在地上。終於,我拖着像灌滿鉛似的雙腿,氣喘吁吁地爬上山頂,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站在山頂上,一絲絲涼風吹來,我頓時輕鬆了許多,舒暢極了,剛才的疲勞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向下望去,一幢幢新房子小得像磚塊,汽車像甲蟲一樣在馬路上行駛,人們看起來像米粒般大小。一條條縱橫交錯的馬路成了一根根細線,把一個個村莊聯了起來。看着美麗的景色,我感慨萬端:祖國的發展真快呀! 

  秋遊真好玩,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次令人振奮的秋遊。 

  指導老師:吳曉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