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遙控搶奪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搶奪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飯後,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所有爸媽都沒有出門。這回遙控可要變成寶貝了。

  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飯就先用遙控把電視打開,調到少兒頻道看動畫片。爸爸看見我那急急忙忙地樣子,也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沒吃完就來看電視,快去讓我來看。”我站到沙發上,說:“不給你,不給你。”爸爸很低調地坐在旁邊,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手伸過來,就把遙控搶走了,調到了新聞頻道。爸爸大聲說:“天吶,昆明又發生了一場車禍。”媽媽小聲地嘀咕:“看看看,就知道看,當我是保姆啊!”爸爸緊緊地握着遙控,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拿起手機,撥了爸爸的電話號碼,爸爸連忙去接電話,沒想到,爸爸竟然把遙控放下來了,我連忙拿起遙控,調到了少兒頻道,繼續看着動畫片,爸爸氣的火冒三丈,想着對付我的辦法,我在那裡看得津津有味,就放下了遙控,沒想到爸爸對我說:“看,那掉了一百元。”我連忙去撿起,遙控又被搶了。

  就這樣,這場“戰爭”還在繼續。

  三年級:張依婷

您正在瀏覽: 遙控搶奪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搶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