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彈鋼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鋼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彈鋼琴

  “台上一分鐘,台下千萬功”。當每個人看到勝利者的獎牌,鮮花和微笑時,誰又會知道他在成功的路上灑下了多少汗水呀!

  我在努力和奮鬥中也學會了一樣本領—彈鋼琴。說起我的學琴之路,真是一波三折。聽媽媽說,我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鋼琴了,本來學得好好的,可教我的老師出國了,停了幾個月後,我又換了老師,可後來那個老師也走了,我才換成了現在的老師。這中間因為種種事情,我也停課多次,最後媽媽都想放棄了。記得有一次,媽媽把我叫到身邊,非常鄭重地對我說:“寶貝,你說咱鋼琴還學不學了?”“學。”我認真地回答說。“為什麼?”媽媽又問。“我如果不學鋼琴,那麼我就沒有一項特長了,我一定要把鋼琴學下去。”就這樣,鋼琴並沒有離開我。

  儘管我學琴挨了好多次打,但是快樂的事也不少。記得有一次,在練習鋼琴手型是,老師讓手型像握着雞蛋一樣圓,所以在家裡練習時,我為了扳手型,就拿了一個雞蛋握在了手裡。過了一會,我覺得可以了,就準備彈琴了,可忘了握在手裡的雞蛋。我才彈了一下,雞蛋就碎了,弄得我的手背上全是雞蛋清,手心裡還握着個雞蛋黃。媽媽在旁邊笑得前仰後合,我也忍不住開心的笑了。

  是啊,“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誰也不會隨隨便便成功。”我學琴的路雖然還會很長很長,中間還會有許多酸甜苦辣的事,但只要我堅持不懈,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下去,我一定會敲開成功的大門的。

  三年六班

  劉?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鋼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