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殺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殺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殺魚

薛瑞陽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看到爸爸媽媽在廚房殺魚,我感到很有趣問:“親愛的dad and mam我能和你們一起殺魚嗎?”媽媽回答說:“ok!”。

我們先刮鱗,可是我連魚都不敢拿,於是媽媽拿了一條魚給我,我提心弔膽的拿起魚,開始小心翼翼的刮,可是小魚卻怎麼也不聽話,活蹦亂跳地從我手裡溜走。我一會捉魚,一會刮魚鱗,不一會我的手就成了“鮮血淋淋的魚鱗手”我洗了洗手繼續刮,終於把小魚的鱗刮乾淨了。

然後掏腮,我把手指伸進去,結果從魚腮里摳出一大堆雜物。雖然我第一次摳,但是這項工作很適合我,我一口氣摳了五條。

最後是破肚,魚肚裡的雜物是魚腮里的好幾倍,於是我拚命的摳啊摳啊終於摳完了。

雖然弄得滿手腥味,我卻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一項新本領——殺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殺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