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大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大自行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騎大自行車 

  河北省承德縣二小三年級  曹世一 

  一天晚上,爸爸騎自行車帶我去姥姥家,路上,我也想試着騎大人自行車,爸爸同意了,把車子給了我。我接過來一看,自行車和我一般高,比我騎的小自行車大多了。因為我有騎小自車子的經驗,爸爸決定先讓我騎上車感覺一下,於是爸爸在後面幫我扶着車,我騎上大車子,爸爸在後面跟着護送,騎慢了車子就要倒,所以我就越騎越快,爸爸在後面就得使勁地追,我是覺得很愜意,可是爸爸卻遭了殃,爸爸邊跑邊說:“你真是騎驢的不知趕腳的苦哇!”我當時跟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等到在爸爸幫助下,下了車子才明白這句話的真正的含義,我一看爸爸氣喘吁吁,滿頭大汗。這樣騎好是好,有一個問題解決不了,就是不會下車子,在下車子時如果沒有人扶着就會摔倒。 

  後來我還是先從單腿跨練起。一隻腳踩到車蹬子上,另一隻腳向前使勁蹬,然後懸空,車子就向前滑行了,可是沒堅持一會兒,車子就搖搖晃晃,我一害怕,就趕緊下來了。練了幾次后,車子終於聽話了。最後在爸爸的保護下我開始練上下車,上車是很快就會了,但是下車就不是那麼容易了,實在下不來我就一剎閘,讓車子一傾斜我在下來。 

  在我看來騎大自行車應該是大人的專利,小孩就應該騎小車子,通過今天的經歷,使我知道了什麼事情如果不嘗試,就無法感覺到他的奧秘。 

  點評 小作者抓住了本次學自行車的特點,敘述條理清楚,感悟自然。作為一個三年級學生實屬難能可貴。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大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大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