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槍 標籤:打槍作文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突然想起了打槍,我去沒了兩包子彈,我拿着槍去我朋友家去打,到了那裡一看他的親也在那裡。

  我拿了一個瓶子,我們三個人一人打一發子彈,打了一會兒,我爸爸來看我們打槍,我們又打不到瓶子,他拿起槍打了三發中了一發子彈,我問爸爸說:“你怎麼能打中啊?”爸爸說:“我前一發子彈對準瓶子都是歪到了右邊,我就想子彈往右邊歪就應該往左邊來點。”我問說:“那為什麼往左邊歪呢?”爸爸回答:“每把槍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都會有一點毛病的。”

  這回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果然打中了我的朋友和他的親都打了一下也都中了,我打了第二發沒有打中,我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說:“你沒有穩住,你要穩住,你想穩住手,必須先穩住心,這回我才知道怎麼打准了。

  我覺得想打准就必須練好穩心,穩手,試槍的毛病,這幾件事只要你練不好就打不好槍。

  三年級:chenyinzhe

您正在瀏覽: 打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