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槍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槍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槍戰

  “八點了,上學要遲到了!”寒假的三十天一轉眼就過去了。在學校的日子,時光如螞蟻,現在寒假的時光像一陣風一樣飄走了。回想寒假,讓我記憶猶新的要算打槍戰了,感興趣了就聽我給你講講吧!

  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我在家裡很悶,就拿着仿真衝鋒槍出去玩了。在樓下,我和兩個二年級和四年級的小朋友打槍戰。我和二年級的小朋友換了換槍,我拿AK-47。

  開戰了,1VS2,我打他兩個人。半分鐘后,一個小子彈從我身邊飛過,我就知道敵人在我身後,我一轉身扣動扳機,打中了一個。(二年級的)人雖活着,但我把他當作空氣,第二局復活了。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聽到有腳步聲,我趕緊躲到了旁邊的樓洞,探出頭查看,有人,我一扣扳機,打中了。“我是無辜的,我死了,撿子彈不行嗎?”原來是二年級的小同學啊。突然,我看到了另一個人的影子,我又躲了進去,“啪”。我又打中了,我贏了。

  第二局,他們後背偷襲,因為他們腳步太輕,打了我一槍,沒打中,我轉身打死了一個,還有一個把我打死了,真是大意失荊州啊!

  這是我寒假最快樂的事了,還交了許多朋友,真爽!

  五四班劉??nbsp; 輔導老師趙秋玲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打槍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