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的學校里學習那真是一種享受。學校里有個超大型的食堂,每一位老師都會做不同的點心,而點心裡都藏有知識,假如你把這種含有語文知識的點心吃了下去,你就會擁有這些語文知識。每節課吃一種點心,那真是想也想不到的美事啊!但是還是需要上課的。你上課時把點心吃過後,老師就要出一些關於這種類型的題目,看你有沒有真的“吃”到腦子裡。 

  未來的學校還有一點好處。如果你學語文,學到了廬山這一課,就可以通過電子教室的“空間大隧道”“飛”到廬山學這一課,看看那兒的風景,感受人間仙境的美妙。未來學校的每一天,都有一節體育課,這節體育課跟我們現在的體育課有所不同,在未來的學校里,會有游泳池、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甚至還有一個小型滑雪場……這節體育課,你想做什麼體育運動就做什麼體育運動,你可以成群結隊的打籃球、踢足球,可以成雙成對的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可以單獨一人練滑雪……;還有一節音樂課,學校里有門類齊全的樂器室,還有超大的舞蹈室,你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樂器,也能秀出你最美的舞姿…… 

  我想象的未來學校,你們想不想來上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