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的學校環境優雅,春意盎然。那麼,未來的學校又是什麼樣子呢?別急,你們馬上就知道了! 

  在2036年的一天早上,陽光明媚。我正在街上走着,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一座奇怪的建築,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所學校。 

  這個學校可真夠大的,有足球場,籃球場,網球場,還有游泳池。學校的主體建築就是那座外形像英國白金漢宮的教學樓,通體紅色,成了這所學校最耀眼的一道風景線。我還發現,這所學校所有的建築都非常有個性:比如那圖書館,像牛津大學的雷德克利夫圖書館。那劇院就像澳大利亞的悉尼歌劇院。就連眼前的這座鐘樓,也是模仿那座聞名全球的大笨鐘而建的,當然不是完全的模仿,結構和線條都做到了恰到好處的處理。 

  最美的肯定是教學樓,火紅的顏色美麗極了!走進教學樓一看,一間間教室里擺放着乾淨而整潔的桌椅,孩子們在快樂地玩耍。樓外有一個大的花園,小草被春風吹得嫩綠,花兒被春雨滋潤得鮮紅。這樣的學校真是美麗極了! 

  未來的學校四季如春,生機勃勃;現在的學校歡樂祥和,五光十色。你難道沒有被未來的學校深深陶醉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