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現在已進入二十二世紀,所有的東西都有所改變,改變最大的就是學校,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樣子的就和我一起走進我們的的學校吧! 

  如果你從遠處看發現那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但一走近才知道這都是幻影。走進大門你可以看見兩棟樓房,一棟是教學樓,還有一棟是辦公室、微機房、音樂室、舞蹈室…我們教室裡面的桌子和椅子很神奇。桌子可以幫你準備豐富的早餐,你就可以不必擔心早餐吃什麼才營養。但你沒吃完的話它就會抓你回來,等你吃完了它就會把“自己”擦得乾乾淨淨,讓你有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椅子可以幫你坐姿正確,使你有一個合格的體形,也讓你上課更能聚精會神的聽講。 

  我們的體育場最外面一圈是跑道,它樣子雖然看起來和二十一世紀的沒啥兩樣,但功能卻不一樣,它比現在的跑道更防滑,即使下雨天跑步也不會被滑倒。它還可以幫你矯正你跑步不正確的姿式。 

  跑道中間是幾張乒乓球桌,乒乓球桌有一個隱性保護膜,如果有什麼東西不小心砸過來,而你卻在專心打球時,這張保護膜就會自動起到保護的作用,使你不被砸傷。乒乓球桌而且還可以自動幫你記分,使大家很輕鬆就知道雙方是幾比幾,誰贏誰輸。 

  我們最愛上的一節課是遊戲課,因為這是在我們的遊樂場上的。我們最高興的並不是在遊樂場上玩一些器材,而是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因為一個年級一起上,有許多同學,許多朋友。大家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看!這就是我們二十二世紀美麗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