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絡進行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進行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網絡平台的逐步搭建和網絡資源的推廣拓展,網絡成為了人們不可缺的工具。對於我們來說,網絡已成為我們重要的夥伴,只要我們能夠將網絡資源合理利用,將會更大地豐富我們的視野,拓寬了我們的眼界,激發了我的科學興趣,為我們提供了充實的課外生活。我在寒假閱讀了《E時代少兒網絡版十萬個為什麼》,使我增長了很多知識。

我特別高興的是“植物的葉子為什麼大都是綠色的”這個讓我困惑已久的問題終於明白了。葉子的顏色是由它所含的各種色素決定的。大自然中植物的葉子大都是綠色的,就是因為植物的葉子里含有一種綠色的物質——葉綠素。當太陽光照射在葉片上時,它就會把其中的綠色光反射出來,所以人們看到的葉子通常都是綠色的。葉子中的葉綠素還能夠利用太陽光進行光合作用,為植物的生長和發育提供足夠的營養物質。葉綠素吸收陽光、分解水分而放出氧氣,為人類的生存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環境,好神奇啊!

這個葉綠素真偉大啊,我要好好記住它,感謝它,好好珍愛它!

您正在瀏覽: 網絡進行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