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教師節,我在何老師辦公桌的筆筒里插上了一束美麗的野菊花,獻上了我對何老師無比的崇敬與熱愛。

  菊花,它在深秋的季節里含苞怒放,不畏風霜。給人們帶來美好的景緻,送來了濃郁的清香,更給人奮發圖強的啟示。我愛菊花,更愛菊花的品格。我的老師何婧,就像一朵美麗的野菊花,綻放在我們的校園裡,綻放在祖國的教育戰線上。

  何老師,她是一位慈祥的母親,也是一位嚴格的師長。說起何老師,同學們臉上都漾溢着幸福的笑容,都會滔滔不絕,如數家珍的講訴對何老師的崇敬與熱愛。

  有一次,快到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大家天天都要熬到很晚才睡,同學們累,何老師也累。結果在考試的前三天,何老師累倒了,她的嗓子沙啞了,面色發黃了,眼圈發青了,好多次汗水濕透了他的衣衫,最後她暈倒在講台上,但她仍然堅強的站起來給我們講課,仍然手把手的幫我們解決一個又一個學習上的問題。那次我們班的考試成績排到了全年級第一。

  還有一次,是學校組織去看電影,在去電影院的路上,何老師和我們一起走在隊尾。突然,只聽刺耳的“吱——”的一聲,一輛輪子打滑了的小轎車直向我們衝過來,我們都嚇呆了,在這危機時刻,何老師只想着同學們的安危,卻全然不顧自己,何老師急忙把我們往旁邊一推,自己卻被小轎車掛倒了,雖然只是擦破一點皮的小傷,同學們也全都掉下了難過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