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9月10日——教師節。 

  一大早,小靜便背起書包往學校的後山走去。一路上,總有小鳥兒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說:“快走,快走,山裡的野菊花正等着你呢!”......就這樣,小靜來到了學校的後山。 

  哇,這裡的野菊花真多呀!有黃的,藍的,小靜開心極了。她開始動手摘花,摘了這朵,又看中那朵......這些9月開的野菊花,雖然不夠漂亮,但它卻是教師節最好的禮物。小靜摘了55朵花,代表着全班55個人的心意,這是同學們商量好的。看看天空,太陽已經升起來了,小靜馬上往學校走去。 

  悄悄來到劉老師辦公室的窗前,窗打開了,裡面卻沒人。好機會!小靜開心地想。看着裡面的辦公桌,翻到9月10日的日曆在對她微笑,語文書在向她招手,老花鏡在向她點頭。小靜笑了,因為她知道老師看見這些花一定會很高興。於是小靜把花插在筆筒上后,就走了。 

  小靜走後不久,劉老師就回來了。當劉老師坐下來時,看見了小靜插在筆筒上的野菊花。那些野菊花在陽光和露珠的襯托下,顯得更燦爛。劉老師笑了,笑得如剛盛開的野菊花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