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這是我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教師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用老師教我寫的字和好詞好句組成一篇優美的文章,獻給我尊敬的老師們,特別是我最喜愛的王濤老師。 

  五年前,我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子。但是今天,卻成為了一個有文化知識,有道德觀念的少年。在這幾年裡,是老師的辛勤培育,像園丁一樣澆灌,才讓我得到了知識。在每一個作業本上,在我的內心裡都充滿了老師那燦爛的微笑。父母給予我生命,但老師你給予了我知識,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十分懷念教過我的老師們,特別是王濤老師。 

  王濤老師教我三年級語文。他那幽默的話語和流淌的文筆一直留在我的心中。他的課生動幽默,讓同學們每次都聽得喜笑顏開;也使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王濤老師不僅幽默,還能認真聽取他人的意見,記得有一次他在講題時,有一個答案不是太準確,一位同學向他提出了正確的答案后,他不僅認真聽取,還誇獎了那位同學,過去的一幕幕像電影回放一般一一浮動在我的眼前。真是光陰似箭啊,轉眼間,我上六年級了,但是,王濤老師的身影卻總時常出現在我的心裡。也許我不是王老師最好的學生,但是在我的心中,他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老師,我尊敬的老師;明年的教師節,我就離開了這所我學習了六年的學校,離開了教了我六年的老師。但是,在幾年,幾十年後的,我取得了成功,我會帶着獎狀,金杯,回到我的母校來看望我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