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辣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奶奶買的辣椒絲中有許多辣椒籽。我隨手拿了幾粒扔進了花盒中,並用一些土將它們蓋住。不久,花盒的土壤里竟然冒出了幾株帶有兩片葉子的芽,顯得特別嬌嫩。我高興地說:“辣椒發芽了!“之後,我天天去看,發現葉子越長越多,枝幹也隨着葉子的增多而長高,顯得有些弱不禁風。爺爺說必須把小辣椒樹移栽到大花盆,不然它們的營養會跟不上。爺爺還用一次性木筷給我的小辣椒樹做了一個“夾板”,讓它能長得更加茁壯。

  又過了一段時間,辣椒樹上長出了幾朵白色的小花,風一吹,辣椒樹就向我點頭,好像在說我要結果實了。不久,在小花凋謝的地方長出了嫩嫩的小辣椒。慢慢地,小辣椒長大了,在它們有些害羞的臉上還遮着凋謝的花瓣。

  到了夏天,這些小辣椒里有的露出了紅彤彤的笑臉,有的紅臉蛋上還帶有一絲絲綠色,顯得很害羞,有的還是翠綠的……,整棵辣椒樹上結滿了果實。

  望着眼前的辣椒樹,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畢竟這是我的勞動成果啊!哎,我真捨不得吃掉它們,多想讓它們與我天天相伴啊!

您正在瀏覽: 辣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