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辣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辣椒

  今天清晨,我在院子的土盆里發現了有點兒新綠。仔細一看,呀!原來是辣椒又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那麼可愛。於是我把旁邊的小草拔了,還給它澆水。

  第二天,下了一場大雨,我好擔心我的小辣椒。趕緊去看看,發現小辣椒苗好像一下子長高了很多。

  又過了幾天,小辣椒的嫩芽長出了幾片小嫩葉。這些嫩葉綠綠的,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好像在跟我招手呢!

  夏天到了,小辣椒越長越高,竟開出了一朵朵雪白的小花。引來許多小蜜蜂。在陽光的照耀下,花兒歡快地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過了幾天,小辣椒又長高了,雪白的花兒謝了,結出了小小的辣椒,這些小辣椒綠綠的,尖尖的,挨挨擠擠,像一群在玩“擠油”的小朋友,熱鬧極了!

  辣椒越長越大,它脫下了綠色的衣服,穿上了紅色的裙子,像一個個踮着腳尖在跳芭蕾的小姑娘,那紅紅的顏色在樹上格外耀眼。

  冬天,人們把紅通通的辣椒一個個地穿起來,穿成一串串,掛在屋前,代表着明年的日子像辣椒一樣紅紅火火。

作者:黃文鶯

浙江省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您正在瀏覽: 辣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