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瀉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瀉一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紹興五瀉風景區遊玩。 

  走進景區,滿眼都是翠綠。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木,一株株嫩綠的小草,無處不顯示着春的生機。在導遊小姐的引導下,我們上了遊船。“到此已無塵半點,上去更有碧千尋。”我放眼四望:碧綠的湖水,巍峨的群山,壯奇的瀑布,古老的禪寺,哇,這簡直是人間天堂啊! 

  下了遊船,我們觀賞了“直上青雲端”的七十二峰,“一坪一奇景”的三十二坪,各呈姿態的五十二岩,似人如獸的怪石,神秘莫測的岩洞,深長幽幻的峽谷。每一處都會留給你無盡的遐想。呼吸着帶有馨香的空氣,我不由得讚歎起大自然——這位天然的藝術家來。是他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這人間仙境,令中外遊客嘆為觀止!再觀五瀉瀑布,更是神州獨有:一瀉雋秀奇巧,二瀉珠簾飄灑,三瀉千姿百態,四瀉烈馬奔騰,五瀉蛟龍出海。駐足山腳下,毛毛雨般的水絲從天而降,恰似神仙派來的水神,特地為來往的遊客沐浴、清心。我仰起頭,任水絲輕輕飄灑在我的頭髮上、臉上、嘴裡直至脖子上。甜甜的水絲沁人心脾,我已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離開五瀉,我們經過了一座用粗樹榦排成的木橋。溪水漫過橋身嘩嘩地流淌着,似一首唱不完的歡樂歌。我再一次被五瀉的水吸引了,一下甩掉鞋子踏上了“水橋”。一股涼意從我的腳底迅速遍及全身,令我頓覺神清氣爽。走在橋上,我越發覺得愜意:西施故里,古老的旅遊勝地,你讓我留戀往返,讓我為你心醉! 

  指導教師:王 玉

您正在瀏覽: 五瀉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瀉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