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拉小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拉小提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四歲開始,就已經學小提琴了。過去到現在,整整學了五年。這五年裡有辛酸和痛苦,也有快樂和愉悅。

  擋我第一次聽到小提琴三個字的時候,並不知道它是什麼。都後來,我漸漸對小提琴有了些表面的理解,並且很想學它。當媽媽宣布我可以學小提琴的時候,我心花怒放,發誓一定要好好學。其實,小提琴的基本功是很枯燥的。當我學小提琴的第一節課,老師教我弓、手法,我怎麼也做不好。而我總是想着媽媽那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做不好沒關係,只要堅持不懈,總會成功。

  就這樣,對小提琴充滿好奇心的我,一直辛苦的練。終於,我成功了!雖然這五年來我曾經有過要放棄的念頭,但如今,我卻拉出了許多優美的曲子。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東興小學三年級:林奕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拉小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拉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