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萬里,太陽公公正對着我笑咪咪的,正好適合今天去旅遊。 

回到學校,看到同學們興高采烈的,有的在玩遊戲,有的興奮得歡蹦亂跳,還有的在紛紛議論着。 

  十多分鐘過去了,我們上了車,在車上,我們的同學有的在搶答問題,有的在聽MP3或MP4,還有的在吃東西,而我卻在靜靜的欣賞着窗外那繁榮的街道和路兩旁茁壯的小樹,看我們坐在高大的車上猶如坐在一匹高大的馬上,看到矮小的車子就像小馬;路兩旁有不畏嚴寒的松樹,它像人的脊背,不屈向上,秋天到了,路旁還有結滿果實的棗子樹呢! 

  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下了車,奇怪的是為什麼是一個公園,而不是遊樂園呢?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導遊姐姐說:“要走過這個綠樹成陰的公園才能到達遊樂圓。” 

  走了一會兒,聽到一聲“解散”時,同學們都飛快的蹦向自己隊要去的地方,那兒的遊戲可多了,比如:松林飛鼠、激流勇進…… 

  可我都覺得不是很好玩,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天鵝湖。 

  “白毛浮綠水,紅掌拔青波”這是古人的一首詩,這個情景我是第一次體會到,那裡有許多天鵝,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隻活潑的小天鵝,它非常活潑,嘴巴紅紅的,雪白的翅膀,生活在一個小島上,別人不理它時,它就在別人的身旁游來游去。 

  看,這次秋遊多好玩!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