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早上,老師帶領着全班同學到雨山湖公園秋遊。雖然天公不作美,陰沉沉的,但同學們依然是興緻勃勃,像歡騰雀躍的小鳥一樣唧唧喳喳,有的人一邊走一邊唱着歌,有的人一邊走一邊吃了起來,還有的人迫不及待地問起老師到公園可以玩些什麼。 

  一走到公元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門口的上空掛滿了一串串紅色的燈籠,拉起了一面面彩色的旗幟,醒目極了。跨進大門,那馬路兩側整齊地擺放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組成了形態各異、匠心獨運的圖案,花襯着草,草托着花,真是美麗無比! 

儘管景再美,花再艷,也難以留住我們的腳步,我們的心早已飛向那遊樂場。 

  遊樂場早已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我們很快就融入到這支龐大的隊伍里,盡情地玩了起來,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一會兒坐轉馬,一會兒開碰碰車,開心極了! 

  不知不覺時間大約過了一半,天公稀稀拉拉落下了眼淚,可大家依然興緻很高,不願離去。在細雨中我們遊覽了公園的風景區,欣賞了用小草紮成的各種造型的動物。瞧,那一片小樹林里,蘑菇大得像小傘,傘下,幾隻小鹿在邊吃草邊談心,多悠閑啊!旁邊的小竹林里,幾隻孔雀在炫耀着自己的五彩灑金的大尾巴,神氣透頂!即使在雨中,它們一樣風采不減。 

  同學們觀賞着、議論着,希望老師以後能多帶我們出去走走、看看,多領略一些大自然美麗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