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 

  今天,秋高氣爽,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地坐着大巴去秋遊。歡聲笑語一陣陣從車廂傳來。我向窗外看去,只見樹葉披上了黃色或紅色的披風。真是一片秋天的景色。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途,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上海市浦東新區凌空大觀園。一進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形形色色的京劇臉譜。有紅臉的關羽,黑臉的包公,白臉的曹操…非常生動。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兒童樂園。我玩了滑滑梯、盪鞦韆、爬樓梯。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勇敢者道路。裡面有獨木橋。開始我以為很容易,可是一上去就左右晃動起來,我腿一軟,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從上面掉了下來。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然後我們又去了火山體驗館。這一次我才真正感到火山爆發有多麼可怕和恐怖。 

 中午,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背着鼓鼓囊囊的背包來到了草坪準備野餐。還沒來得及鋪好餐墊大家就噼哩啪拉地將帶來的午餐倒了出來。我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聊天,開心極了。午飯過後,大家又去鑽山洞,我一進去就看到兩條龍,他們像龍洞中的衛士一左一右迎接我們的到來。洞里還有水滸一百單八將,他們造型各異,栩栩如生。 

 這次旅遊,使我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還開擴了我們的視野,陶冶了我們的情操。我心裡得了最大的快樂,真好!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