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全校去秋遊,我們三年級是去滿隴桂雨。

  我剛剛坐上車,車子就開了。過了大約20分鐘,車停了下來。體育老師和班主任一起清點了人數。

  前面的同學說:“滿隴桂雨里少兒樂園!”我們進去后,就看見一群鴿子又一群鴿子向我們飛來,好象是在歡迎我們。我們再往裡走,看見了后羿射日和嫦娥奔月的雕像。我們走了一些路后,看見前面有個非常大的亭子。體育老師說:“在這裡坐會兒吧!”話音剛落,我們就奔進了亭子,坐了一會兒,我們找了塊草地坐了下來。我們正在玩,聽見體育老師說:“我抓住了一隻蟋蟀!”我的朋友??高心蕾聽了便去抓蟋蟀,她的本領可真好,不一會兒就抓了一隻。她想用蟋蟀嚇唬男同學,可她回來時臉上充滿了淚水。我問她怎麼回事。原來,張智超打了她。同學們為她告狀,周老師說:“把高心蕾和張智超叫來!”於是,老師嚴肅地批評了張智超……

  後來,周老師叫我們畫秋天。我們每人找了一棵樹畫。把畫交給周老師后,我走出草地,看見同學們都在喂鴿子哩!有的同學喜歡突然大吼一聲,把鴿子嚇跑。哎呀,這樣可真不好!

  後來我們排隊上了車,在回校的時候,有的同學說:“今天,玩得真痛快呀!”

  我喜歡三年級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