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買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買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做買賣,同學們可能認為那是大人的專利,小孩子靠邊稍息,其實我就做過買賣,贏得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想起那個場面就讓我激動不已。 

  元宵節那天,我瞅准商機,想把媽媽班學生跳舞用過的道具七彩燈拿出去賣了,有了這個想法,我心裡就忐忑不安,膽怯、害羞一擁而上。 

  吃過晚飯,我和弟弟來到了燈展區,那裡的燈很多,人也很多,真是燈的世界,人的海洋。賣小玩意的人也不少,我把七彩燈掛在脖子上,不敢抬頭也不敢喊,生怕熟人碰見,我的七彩燈無人問津,我開始想辦法了,我把七彩燈全部打開,在一塊木板上擺成漂亮的圓形,七彩燈一閃一閃的,發出耀眼的光芒,不亞於街上的霓虹燈,我故意拿了一個小刺鼠形狀的七彩燈,迅速搖起來,七彩燈在空中划著美麗的光圈,招來了很多買主,有大人,也有小孩,他們開始和我討價還價,我和比我小兩歲的弟弟唱起了雙簧,終於找出了合適價三元五角,買主有的拿燈,有的付錢,有的讓我找零,我忙的不亦樂乎,不一會兒,我的二十幾個七彩燈全部出手,還贏得了顧客的誇獎,買主有我的老師,也有我的同學,還有我家的親戚,剛開始我有些害羞,當聽到有人誇獎我時,我感到了無比的自豪。 

  我拿着自己掙來的錢,想犒勞一下自己,我買了兩元錢的羊肉串和弟弟快樂地品嘗着,感到那天的羊肉串特別香,到現在我還讓我回味無窮。 

  第一次做買賣讓我感受到了父母掙錢的不易,也讓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買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買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