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山東省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湖田第一小學三年級一班 畢貞鵬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的同學畢文傑與我相約去玉皇山遊玩。天氣雖說晴朗,但迎面吹來的秋風卻使人感到了陣陣涼意。

  來到玉皇山腳下,那草、那千姿百態的樹木早已被秋風吹成了金黃色。有些樹葉被風一吹,像一隻只蝴蝶擺動着金色的翅膀飄落下來,只有那松樹和柏樹高高地仰着頭保持着生機勃勃的樣子。

  欣賞着美麗的秋景,我們倆轉到了遊樂場這邊,這邊非常熱鬧,有的小朋友在玩滑梯、跳床,還有的在玩碰碰車。看到碰碰車我倆的手癢了起來,於是我倆來到裡邊每人一輛過起了車癮,真痛快!玩過碰碰車又來到了跑馬場和鬥雞場,跑馬奔騰而鬥雞這邊更是熱鬧,觀眾早已圍得水泄不通。我倆好不容易地擠到了裡邊。只見兩隻公雞怒視着對方,抖動着羽毛恨不得把對方吞下肚去。一隻小一點的公雞毫不示弱的把毛散開,脖子一伸一伸的警惕地準備戰鬥。突然,那隻大的公雞騰飛而起,伸出一雙鋒利的爪子,將小公雞撲倒在地,趁勢壓在它的背上,用尖銳的嘴巴猛啄對方的脖子,一下、兩下……血從小公雞的頭上一滴一滴地滴下來。人們替小公雞擔心起來。這時小公雞突然使勁把身子一翻把大公雞壓在了底下,同時伸出鐵嘴猛啄對方的脖子、冠子和眼睛,大公雞終於敗下陣來。小公雞取得了勝利,人們也鬆了一口氣。

  從欣賞美麗的秋景,到玩碰碰車,看鬥雞,雖說很累,可是今天我玩得很快樂,很開心,它畢竟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徐鋒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