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

  ??-動 物 園 

在一個燦爛的日子裡,王老師說:“明天要去秋遊,到動物園玩,請大家回家后準備一下食物。”頓時,教室里的同學們歡呼雀躍。接着,王老師又說:“要早點睡覺喲!” 

第二天早上,我興高采烈地去學校,一走到學校門口,就看到許多大車,幸好沒有遲到。過了一會兒,廣播說:“請大家到操場集合!”我的心很着急,就怕坐不上車。 

到了動物園,我們先去的大熊貓館。快看啊!多可愛的大熊貓呀!它那兩個大大的黑眼圈,好像幾天沒有睡覺一樣,大熊貓還長有一個又小又短的尾巴,黑黑的身子上還加了幾片白毛,再加上胖乎乎的身子,樣子可愛極了!大熊貓抱着竹子吃的樣子,像是幾天沒有吃東西似的;走起路來憨態可掬。它真不愧為地球上一級保護動物,贏得了我們所有人的喜愛。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蛇館。看呀!有草青蛇、眼鏡蛇、大蟒蛇等各種各樣的蛇,我害怕極了。不過我比較喜歡那個巨大的眼鏡蛇,它像是戴了一幅眼鏡,真有點書生氣呢!別看它斯文,如果被咬到,肯定是活不了的。我聽說有一種方法能知道蛇有沒有毒,就是拿一張濕巾紙捏住蛇的脖子,如果有印,就是毒蛇;如果沒有印,就不是毒蛇。但是,誰敢去捏它的脖子呢?我是不敢。 

今天我們看了很多動物,也走累了,想去找一個地方休息一下。我們和老師準備去兒童樂園那邊,可找不到在哪個方向。於是大家跟着王老師團團轉,大家愁眉苦臉時,突然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來了,前面不遠處就是了。到了那兒,我們鋪開報紙,開始大吃大喝起來,吃也吃飽了,喝也喝足了。

  

準備返回學校,離開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了。再見吧!可愛的小動物們!再見了,我們過不了多久一定還來看望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