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土豆絲炒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土豆絲炒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土豆絲炒肉,媽媽說:“愛吃就要會做。”於是,媽媽便教我做土豆絲炒肉。星期天上午,我按媽媽叫我做的方法學做起來。

  我先挑兩個又大又圓的土豆,把它洗乾淨,再削去皮,接着又把土豆切成絲,放進水裡泡一泡,再切點蔥花,找來炒鍋,打開煤氣灶,見鍋熱后倒入適量的花生油,油像無數個淘氣的娃娃四處亂蹦。我對他們說:“小油點,你們慢點蹦,可別蹦到我身上。”呀!我忘了切肉絲,我就急忙關掉火,又把肉切成了絲,放了點澱粉抓了抓,媽媽說這樣的肉炒熟后味道鮮嫩,我有打開煤氣灶,把肉小心翼翼地放進鍋里翻炒一會兒,我看見肉漸漸由紅變白了,我知道肉熟了,再把切好的蔥花倒入鍋里,把土豆放進鍋里翻炒一會兒,見土豆變顏色了,再放上各種調料翻炒一會兒,這樣一盤香噴噴的土豆就做好了。 

  炒好之後,我想:我應該嘗一嘗,或許少了些調料。哎!我果然忘記放鹽了,沒辦法,我只好再把土豆放在鍋里放上鹽翻炒一會兒,翻炒一會兒,我把土豆盛出來,我有嘗了嘗,這回土豆果然好吃了,這時,等得已經迫不及待的媽媽說到:“怎麼還沒好呢!”我說:“馬上就好了。”

  當我把這一盤色香味美的土豆絲端上桌,媽媽一邊吃一邊說:“真是我的好幫手!”聽帶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我學土豆絲炒肉這件事我明白了:無論做任何事情,只要下苦功夫,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土豆絲炒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土豆絲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