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吃零食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零食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愛吃零食的小女孩。不管什麼零食我都要吃,什麼樂事薯片、德芙巧克力、牛肉乾、香腸......只要是零食,我都愛吃。然而,糖果之類的東西,我是堅決不吃的,因為媽媽對我說:“孩子,多吃糖果會蛀牙的。”我也看到那些有蛀牙的人非常難受的樣子。

  每當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說:“別再吃了,小心消化不好。又要鬧肚子了。”可是,我是不會聽的。我還是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看着電視。

  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我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着香腸、薯片......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不是才吃完了飯嗎?怎麼又在吃零食了?”我大聲說:“我就是要吃,就是要吃,吃得下,肚子吃不壞......”媽媽看到拿我沒有辦法,也就不再說什麼了。我繼續吃着我愛吃的零食,看起電視來了。

  我想吃零食只要不吃壞肚子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愛吃零食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零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