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一個漂亮的季節,稻子笑彎了腰,枝頭被果實壓得低下了頭。我喜歡摘果子、放風箏……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秋遊。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朝思暮想的秋遊。 

  早晨,我們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鹿一樣,爭先恐後地上了車。過了好久,我們來到了揭陽市的軍事訓練營。從外面望去,這所訓練營很大,大門口站着一位全副武裝的解放軍叔叔,我們向他敬禮,他回了我們一個軍禮,他的軍禮舉得是那麼乾脆利落。 

  軍事訓練營——對於我們來說是陌生的,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東張西望。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解放軍叔叔,他笑容可掬地帶領着我們參觀了戰備坦克,詳細地講解着:坦克的操作有七個人,分別是:一炮手、二炮手……他們各施其職,有的是方向盤操作手,有的是在準備發炮,還有的是在一旁指揮,他們嚴守自己的崗位,時刻準備着,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而不惜一切代價! 

  觀看完演練,我們步入了解放軍叔叔的卧室。只見到被子是疊得那樣的整齊,像塊豆腐,四四方方,所有的日用品也都井然有序地排放着,就像是準備隨時衝上戰線的戰士一樣。 

  我還沒從剛才的感慨中轉過來,隊伍已走進了軍事歷史博物館,望着牆壁上一張張排列有序的黑白照片:有抗戰的,有江澤民爺爺在給解放軍叔叔頒發獎盃的……是呀,‘沒有國哪有家’,我想起了爺爺常掛在嘴邊的這一句話。解放軍叔叔,我要向你們敬上一個最標準的少先隊隊禮,努力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也向你們一樣保家衛國! 

  車廂中,傳出了我們快樂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