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22日,多雲。我們坐着大巴來到了都市菜園。

  這個地方非常得大,有七百畝呢!裡面有五個展館,分別是農耕博覽館、博雅農園、馨香蔬苑、奇瓜異蔬苑、四季果園。

  我們走馬觀花地參觀了農耕博覽館和博雅農園,來到了馨香蔬苑。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薄荷、熏衣草和其它多種蘊含著香氣的植物散發出來的……

  漫步在光明湖畔,湖面上波光粼粼。突然,一群天鵝出現在我的視線里,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子,用紅紅的腳掌撥動着水面,這難道就是“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的美麗景色么?

  來到奇瓜異蔬苑,那細細長長的蛇瓜,屬於葫蘆科,是絲瓜的親戚。它的身材只有一雙筷子那麼細,但是長得驚人,足有一米八!真像一條直着身子的大青蛇。金黃色的“醜小鴨”葫蘆,渾身長滿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疙瘩,有的像大拇指那麼大,有的卻像無名指那麼小。雖然它是葫蘆的近親,但還是有所不同的。普通葫蘆的柄很短,有兩個圓滾滾的肚子;但它的葫蘆柄卻很長,只有一個扁扁胖胖的肚子,真像一隻名副其實的“醜小鴨”呀!金燦燦的超級大南瓜,就像是穿了一件用金子鍍成的衣服,真奇特!它非常大,扁扁的、胖胖的,我估計四個小朋友都抱不起來。

  最後,我們去了田裡,開始“挖山芋大行動”。山芋的葉子是突齒狀的,莖是毛茸茸的。一開始我怎麼也找不到山芋。史偉淞走過來,告訴我說:“你盡量往一株山芋的下面挖,這樣就能挖到了!”我半信半疑地試了一下,嘿,真的可以!一個大大的山芋被我挖了出來,而且還是“兩頭怪”呢!後來我又挖到了三個山芋。可惜的是,我挖到的有三個是被蟲子咬過的,只有一個是完好無損的。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秋遊啊!

  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小學二年級:敬天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