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孔明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孔明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孔明燈

三年級 趙怡婷

我是一盞孔明燈,我是諸葛亮發明的。有一次,一個作家斯菊林把我買了回去,拿給寫作班的學生們去玩了。

他們把我從紙袋裡拿出來了。哇,好冷啊!今天風好大啊!然後他們把一塊蠟燭片用鐵絲拴在了我身上,用打火機把蠟燭點燃了。

我本來全身無力輕飄飄的,一下子,我的肚子就鼓起來了,慢慢地,我就升上了天,我聽見他們在向我許願。一個小朋友說:“我要考上北大!”一個小朋友說:“我要考上清華!”還有一個小朋友說:“我要一百個陀螺。”我聽見之後就飄啊飄,飄得無影無蹤了。

我飄得越來越高,我看見了上帝,跟他說了小朋友們的願望。上帝說:“我能做到的就一定幫他們實現。”我就放心地飄走了。

飄啊飄,我看見了美麗的山川和草原,還有美麗鮮艷的花朵,忽然,一陣大風把我身下的火給吹滅了。

啊,我的生命就結束了,就算我的生命是那麼的短暫,可也是如此的絢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放飛孔明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