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中,小豆豆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她是個因淘氣,一年級就被退學的孩子。在找學校的時候,我真為小豆豆擔心。因為我聽說被開除了的孩子是很難找到學校的,甚至有些學校不接收被開除過的孩子。讓我放心的是,最終還是有學校要她了,這個學校叫“巴學園”。這是一所特別的學校,校門是用大樹做的,還用電車做教室,專門接收像小豆豆這樣的被退學而找不到學校的學生。在這裡生活的同學可以上自己想上的課,聽自己喜歡的老師的課,還可以自己想去研究什麼就去做什麼。這所學校,帶給孩子們的是快樂和關愛,學校里,到處充滿着歡樂的笑聲。有了校長、老師、同學的支持和鼓勵,小豆豆在巴學園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並且找到了自己的愛好,努力地學習,發揮特長,最終成為了一個着名的作家。看完這本書,我很喜歡巴學園,真想到那裡去看看,看看可愛的樹大門,也到電車教室里去學習學習,肯定很奇特,很有趣。我還想去看看校園裡誨人不倦的老師們,更想去看看創辦這所特別的學校的校長——小林宗先生。可惜的是,最後巴學園因一次火災,消失了。要是再有這樣一所巴學園,那該多好啊!

  平陽縣小三年級:吳雲鎮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